Mister Donut|今年抹茶季要吃什麼呢?

by - 3月 23, 2024

齁齁齁🍩
身為Mister Donut 腦幹粉
就是他家出什麼新品
不管什麼口味

我就是要第一個吃到

這種反射性動作的粉絲
抹茶季這麼迷人的季節
我們錯過就太不應該了吧!

🍵#生抹茶波提

外層抹茶粉微微苦
配上抹茶波提微微的甜味
真的很好吃
這次抹茶季這款應該會無限回購

🍫#生焙茶巧克力波堤

圈體是巧克力波堤裹上焙茶可可醬
再撒上特製焙茶粉
口味超濃 焙茶控表示100分

🍩#抹茶蒙布朗QQ圈

被名字有些誤導口感
蒙布朗上層其實是抹茶卡士達醬
可能是前一個吃生抹茶波提的關係
配上圈體間一層抹茶巧克力
整體甜點偏高
尾韻還是吃得到抹茶的苦感
但就跟大奶微微一樣微微
一起入口時蒙布朗奶油可以提升圈體濕潤度
是一款很mister donuts 本位的甜 甜圈

🍩#焙茶蒙布朗QQ圈

焙茶卡士達醬也是擠成蒙布朗的形式
口感濃郁滑順
上面點綴的巧克力刮屑
圈體偏小感受上有點貴
但再大可能會有點膩。

#焙茶蕨餅巧貝 By社畜妹妹

這款復刻了一〇八的大判燒
沒吃過可是聽起來好厲害
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鄉巴佬
蕨餅的豆味味道太搶戲
一度吃不太到焙茶的味道

可能我本身不愛巧貝
加上焙茶就像社畜姐姐的另一半一樣,找不到
所以這一款我真的無感

🍵#抹茶蕨餅巧貝 By社畜姐姐

說回來巧貝,本身口感太乾無味
但搭配上中間的滑順抹茶醬
突然找到平衡點

相反的我很喜歡中間的蕨餅
但口感不像蕨餅比較脆 比較類似麻糬的Q
這款我會回購

開箱到這邊我們發現
這次居然沒有歐菲香!!!
太令人難過了吧

希望Mister Donut能聽見我心中空缺的那塊
下次回歸歐菲香吧吧吧吧….(回音)

順道一提我們這次也有特別加購茶飲
就....先吃甜甜圈吧!

3/24 前甜甜圈買五送二
(其中需要包含一個抹茶系商品)

// 攝於[◉"] 2024.3.19 //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